close

台南地球咖啡

 

店名:地球咖啡
彌月試吃費用:0元【到店自取】
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02號
電話:06-2147897
條件:電話預約或直接現場詢問彌月試吃
有八種口味可以任選三種試吃
分別是:黑森林、香芋、檸檬、藍莓巧克力、咖啡、黑珍珠捲心、酒釀櫻桃、焦糖乾果

因為昨天跟老公一起回台南,所以除了月亮起司外,我也預約的地球咖啡的彌月蛋糕的試吃
一直覺得老公對甜點沒有多大的興趣,很難得當我跟老公說,我要去健康路一段的地球咖啡拿彌月試吃的時候,我老公竟然跟我說,地球咖啡的蛋糕好吃
我整個眼睛都快掉出來了,沒想到會有這麼一間甜點店讓老公稱讚的,那就不能不試吃看看了
因為昨天吃了很大一個月亮起司的輕乳酪蛋糕,於是只好把地球咖啡的蛋糕放到今天來試吃了

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:焦糖乾果、黑珍珠捲心、摩卡咖啡

我剛剛只有吃了一個黑珍珠捲心,冰了一個晚上咬起來也沒有很硬,對於巧克力並不像一般女生這麼喜歡的我來說甜度剛剛好。

晚上在分享焦糖乾果的試吃跟大家分享
因為摩卡咖啡是老公要吃的,所以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摩卡咖啡吃起來感覺如何了 ~

P.S不要問我幾週才能申請,媽咪我一打過去就表明我目前34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